【圓仔在做啥】哺乳媽咪必備!不黏膩、超冰涼的舒妃自然匯 高麗菜舒緩胸膜

【本文轉自 圓仔在做啥? 未經授權,請勿任意轉載】

你們有聽過關於內內的都市傳說嗎?

我在孕期上了十多堂的媽媽教室,曾經聽過一位講師分享過:「把高麗菜葉敷在塞奶的胸部上,可以讓胸部快速地鎮靜消腫。」

一開始我還不相信,但有一次看家裡冰箱有一顆高麗菜都沒人吃(高麗菜表示:what?!!)我就真的拔了一片高麗菜葉,敷在胸部上。——各位觀眾!發現竟然真的有用!

身為一年五個多月的親餵老母親,能夠舒緩胸部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課題!沒想到自然匯竟然出了「高麗菜舒緩胸膜」看到這產品的時候,我內心真想大喊:「這是什麼酷東東!」

面膜、手膜、腳膜和髮膜我全都用過,但胸膜還真的是第一次!這款胸膜是兩片半圓形,乳頭的部份有挖空。我是在洗完澡後,將兩片胸膜貼上胸部,敷了大概20分鐘,再把精華液按摩至吸收。

過程中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,胸部感覺冰冰涼涼的,而且不會很黏膩,我走來走去胸膜也沒有掉下來!敷完後原本有點漲漲的胸部,感覺沒有那麼熱脹了,真的是個好特別的體驗!

最主要是像現在圓仔喝的奶量沒這麼多,我偶爾漲奶的時候,終於不用再去拔我們家高麗菜的葉子啦🤣

說真的,每次體驗這些特別的產品,我都覺得廠商真的好厲害!能夠造福所有媽媽和寶寶們的產品的背後,都是廠商滿滿的用心。

所以圓媽一直以來,也都很努力的試用和分享。把這些好用、好玩、好喜歡的母嬰用品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咪們❤️


🔎點擊查看更多【 舒妃自然匯 】精選商品

相關文章

spot_img

最新文章

spot_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