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莉婷 諮商心理師

FB:婷你說說心裡話-陳莉婷心理師

IG:心理師Tina·餐酒館|心理師在酒館聊秘密

現任:
童伴心理治療所 合作諮商心理師
同伴心理諮商所 合作諮商心理師
同在心理諮商所 合作諮商心理師
實踐大學 兼任諮商心理師
FarHugs 遠距抱抱線上心理諮詢平台 合作諮商心理師
宇聯管顧公司 合作企業講師
Wacare遠距照護 合作講師
心情鹿比平台 合作講師

專長:
自我探索與個人成長、情緒與壓力調適、關係探索(人際、原生家庭、伴侶、親子)、兒童及青少年諮商、親職教養、女性心理健康、悲傷失落輔導與自我療癒、職場生涯探索、自信心議題、外貌焦慮議題

經歷
PC home 特約諮商心理師
福安兒童福利中心 合作諮商心理師
北市大誠高中 心理輔導師
SpaQall 史帕可員工協助方案 合作諮商心理師
安泰銀行、葡萄王生計、衛生局心衛中心、技嘉科技、金管會、全國女孩聯盟、各縣市國中小等合作講師

證照
臺灣諮商心理師執照(諮心字第005341號)
美國ACT家庭暴力預防方案親職教育團體帶領師認證
第1期程序監理人專業培訓

| 相關文章 |

分心、坐不住…想提升孩子注意力?掌握這4大維度是關鍵

親愛的家長們,不曉得你是否有感受到在當今充滿刺激與干擾的世界裡,培養孩子的注意力成為了一項挑戰。這不僅關係到孩子的學習成就,更關係到他們未來的發展。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幫孩子建立更強大的專注力呢?讓我們先來搞懂注意力的四個維度。

外人批評我的小孩怎麼辦?4種常見情境的高情商回應

親愛的爸爸媽媽們!今天,我們將一同探討一個家長在教養過程中幾乎都會面臨的挑戰─當別人對我們的心愛寶貝提出一些批評時,我們該如何以智慧而又巧妙的方式回應呢?

如何面對孩子情緒的火山噴發?掌握5招冷靜指南!

你是否曾在孩子情緒的火山噴發中,感到茫然無措,無法找到正確的引導方式?這種深刻的無奈,我們都曾有過!但請不要擔心,這正是孩子用他特有方式表達內心的時刻,其實在這些爆發的背後,深藏著許多他們想要對你說的話,而這更是一次與他們深度連結的機會。

啟動愛的魔法:打造充滿陪伴和理解的家庭,讓孩子快樂成長!

在這個充滿挑戰與奇蹟的育兒旅程中,我們都知道,打造一個溫馨、充滿愛的家庭是一項不斷努力的工程。每位父母都渴望給予孩子最好的,不僅是物質上的滿足,更是心靈層面的富足。因此,讓我們一同啟動愛的魔法,打造一個充滿陪伴和理解的家庭,讓孩子快樂成長!

相關文章

spot_img

最新文章

spot_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