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Yuimode】野餐必備!保水度十足的濕紙巾界愛馬仕-ENBLANC

【本文轉自 Yuimode 未經授權,請勿任意轉載】

午安,最近天氣好好,想帶寶寶外出參加野餐季,不過孩子流汗父母可要當心!

寶寶的肌膚皮脂腺、汗腺未發育完成,敏感脆弱容易引發外界刺激而感到肌膚不適,清潔沒做好皮脂腺會容易發炎,在短時間內擦淨,才能避免出疹子、泛紅、等過敏狀況發生..

外出喜歡隨身攜帶濕紙巾,韓國這家空運來台的 ENBLANC 濕紙巾界的愛馬仕,柔軟舒適、純水、弱酸性,媽咪與寶貝都能使用,大推!

我家孩子樂樂天生肌膚敏感,特別容易泛紅,只要用這家的玫瑰精油濕紙巾成分可溫和緩解~

細看材質無紡布、清潔力好、不傷皮膚、溫和不刺激,厚度厚實重複擦不會破我拿來擦手、臉、脖子、屁股什麼都好用,

外出流汗須注意擦拭部位有脖子、耳後、腿內側(提供給大家參考),就像我今天帶孩子去野餐被太陽一曬流汗,就有用濕紙巾擦淨喔!!

沒有預算的媽媽準備柔軟的毛巾加水擦汗也可以,不過我現在追孩子都沒有嫌功夫準備這些事惹……

保水度十足!柔軟又好擦

一來我喜歡的ENBLANC KOREA濕紙巾的濕度剛剛好,用過其他家品牌濕紙巾會太濕而出水,那種我不愛,就算我拿出來用閒置一旁,帶孩子再去沙坑玩,過了30分鐘再回到野餐墊拿來擦,居然還是濕的!濕的!又很潤膚(保水度相當高呀~)

其實ENBLANC品牌在韓國有得過不少獎項,布料採用奧地利LenzingAG的100%人造纖維原絲製作而成。未經過化學處理,水分飽和比一般產品高出30%保水性,是韓國製造原裝進口,無論柔軟性或是擦拭性皆優於市面上的濕紙巾產品!

凸印飽滿度超高,保水力十足。rayshel水刺無紡布的人造纖維的纖維結構很光滑,又很柔軟,摸起來好舒服!

再來是今天帶出門還能點亮整個野餐場景,被現場每位媽媽狂稱讚:好時尚~!

超喜歡“粉紅色的木槿花萃取味道”(粉紅控~)尖叫

可分解材料環保健康!使用更安心

整個面料還是用藍桉樹提取物製作而成的綠色環保材質,寶寶使用未經過化學處理,媽咪真的安心!

我很喜歡不污染地球這個理念,使用完後丟棄這些纖維面料,是在大自然可以被分解的(無罪惡感)

內含:濟州火山岩泥過濾過後的精緻水純度為99.9%、又是7級深層水而製成可以維護寶寶的天然皮脂喔!

設計蓋完全雙層鎖水(不會漏水)一包可久放,不會蒸發水分,價格中等也不算太高昂,野餐比較多人用的話我就帶大包盒裝72抽、平時自己外出小包攜帶式包裝20抽,實用、時尚兼具,高規格濕紙巾,做為美美的居家、包包的裝飾品,看了好療癒呀!!

從0歲到~3歲以上,推出純棉、各種天然精油萃取的系列,不妨買來體驗看看濕紙巾的魅力喔!


🔎點擊查看更多【ENBLANC】精選商品

相關文章

spot_img

最新文章

spot_img